寒了个心

6支黄皮必买大牌口红试色❗️无滤镜实拍

整理了一些大牌经典口红色号

全部无美颜无滤镜试色

都是经典中的yyds,极具代表性~

  • 阿玛尼405 黄皮爱到骨子里的烂番茄色,绝绝是无法替代!抬气色一绝,比较适合春夏,相信我,随便怎么涂都不会出错。

  • 兰蔻196 超级经典的胡萝卜色,无敌显白。我这版是丝绒哑光质地,稍微有点干,需要做好护唇打底。不过相比其他版本的我还是更喜欢这个~

  • TF16 又是一款无敌显白的番茄红。我的这个是经典奶油质地,上嘴非常顺滑,不管是颜色、质地都是一绝!冬天我更喜欢用~相比阿玛尼405,405更橘,tf16更红。

  • DIOR999 这可是大名鼎鼎的999啊~超正的正红色,涂上就是正宫娘娘。我这款是哑光版,略微有点干。日常可薄涂,一年四季都可,永不过时!

  • YSL416 水光烂番茄色的鼻祖!镜面质地,成膜后牢牢的扒在嘴上。红调中带着橘棕调,颜色经典到无可替代,一年四季都可。

  • 香奈儿58 梅子调红棕色,适合秋冬。薄涂是比较深的豆沙色,厚涂才是yyds,穿身黑衣服,佩戴金属质感的耳饰,再化上妆,哎哟~气场拿捏的稳稳的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